1.jpg

這間位於五股跟新莊交界處的「工業區大胖烏醋麵」,可說是我爸媽的愛店之一。從他們開始工作就吃到現在應該快20-30年,吃到每次老闆跟老員工看到都會打招呼,不用講就知道要吃什麼。

2.jpg

2-1.jpg

必點招牌「烏醋乾麵」與超營養暖身的「骨仔湯」、「餛飩湯」

第一次來的朋友,招牌的「烏醋乾麵」跟由豬大骨費時熬煮湯底的嫩彈「骨仔湯」絕對是推薦必點。烏醋麵滿滿的豆芽菜,加上滿滿的麵,完全很能吃飽,烏醋酸甜香氣撲鼻,在淋上特製的店內特製獨門醬汁,由蒜、蔥、辣椒、白糖、醬油膏等製成,完全美味無法擋(但切記勿淋太多,我就是不小心手滑導致太鹹的悲劇產生,還好我是重口味,但還是很好吃啦~)。

3.jpg

4.jpg

骨仔湯裡頭的肉就是剔下豬骨頭附著的豬肉,嫩Q可口,提味去腥的薑絲更是畫龍點睛,很暖和身子,還可以跟店家拿小碟子,沾點店家特製獨門醬汁,倘若真的喜歡特調的醬汁,還可以外帶一小包,店家是不會介意的。

5.jpg

燙青菜也是很佛心,淋上醬汁很美味。

7.jpg

10.jpg

倘若不喜歡「骨仔湯」,因為店內湯底都是大骨湯,這次我們還有點「餛飩湯」,渾圓飽滿的肉餡搭配薄嫩的麵皮,也是一個好選擇,其他像是赤肉湯、豬肝湯、豬心湯、豬心湯等也都不錯,而且老闆還不怕你喝,喝完可以免費續湯,真心佛心來的。

6.jpg

不過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夏天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上次夏天來吃真的吃到汗流浹背,建議如果夏天要來的朋友,可以自備小電風扇,才不會吃得揮汗如雨。

全景.jpg

工業區大胖烏醋麵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91號

營業時間:6:00-15:0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