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封面組圖.jpg

「即使迷失在咖啡的世界,也是另一種浪漫的感受。」By 謎思咖啡

身為咖啡控的我,非常熱愛嘗試各式各樣的咖啡,所以這款來自高雄「謎思咖啡」的「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真的完全深得我心,不僅用量省,加冰塊或牛奶稀釋即可飲用一杯冰咖啡或冰拿鐵,輕鬆不費力,完全好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婆婆媽媽,價格也好親切,到底多親切,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謎思咖啡 (41).jpg

國際咖啡權威認證  喝得出香醇咖啡

選用榮獲目前最具權威與公正性的國際咖啡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 94分的高品質義式配方豆製成,而且是以LA Marzocco GB5半自動咖啡機萃取而成,就是要讓成份穩定且純粹,讓每個人都喝得出濃醇香,畢竟好咖啡就是自己會說話! 

謎思咖啡 (3).jpg

國際咖啡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 94分的高品質認證就印在外包裝喔!瞧瞧香氣、醇度、厚度、風味跟回甘指數都超高的!

謎思咖啡 (5).jpg

配方是使用2018年CR94分評鑑豆,來自於衣索比亞、肯亞跟瓜地馬拉! 而且冷藏只能放20天,建議開封後要盡速喝完喔!

謎思咖啡 (4).jpg

外包裝也教你怎麼做好一杯好咖啡喔! 

謎思咖啡 (6).jpg

咖啡控福音 30秒輕鬆喝

只要是上過手沖或義式咖啡課程的朋友,肯定知道一杯好咖啡,絕對需要費時萃取,但是現在完全不用喔!(快速到我自己都嚇到!)只需要跟我這樣做,沒上過課的也能輕鬆在30秒內喝到專屬於你的咖啡,真的是隨時隨地都能喝到捏! (我當天拿到貨就忍不住一口氣喝了3杯XD~)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謎思咖啡 (34).jpg

*以下為建議做法,可依個人喜好增減喔!

 

冰美式

材料:

1.    20-30ml咖啡濃縮液體

2.    冰塊少許

3.    200 c.c.冰開水

做法:

1.    將冰塊置入杯中,倒入咖啡濃縮液。

謎思咖啡 (16).jpg

2.    再倒入冰開水,即完成一杯濃醇香的冰美式咖啡。

口感:

必須說,真的有神還原了義式咖啡的香醇可口,瞧瞧那宛若黑絲綢的咖啡,但是如果龜毛一點的,就會覺得如果是義式咖啡,那麼這杯的油脂香氣還不夠,不過說真的已經出乎我意料的美味,不輸坊間的濾掛式咖啡了! 每日早餐的腦袋開機神飲就靠它了!

謎思咖啡 (28).jpg

冰拿鐵

材料:

1.    20-30ml咖啡濃縮液

2.    冰塊少許

3.    200 c.c.冰鮮奶

謎思咖啡 (7).jpg

做法:

1.    將冰塊置入杯中,倒入咖啡濃縮液。

2.    再倒入冰牛奶,即完成一杯媲美星巴克的濃醇香冰拿鐵。

謎思咖啡 (18).jpg

謎思咖啡 (25).jpg

口感:

這杯100分!真的私心如果拿去文青咖啡店賣,賣個120元也不過份呢! 當然牛奶我是有特別精挑細選過香醇的全脂牛奶,也唯有全脂牛奶才能與咖啡巧妙融合,啜飲一口,口中隱約有股似焦糖、可可、麥芽牛奶糖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拿鐵,我同事還說根本就是無酒精版的貝里尼奶酒咖啡!(我內心默默附和~)

謎思咖啡 (20).jpg

冰西西里咖啡

材料:

1.    20-30ml咖啡濃縮液體

2.    冰塊少許

3.    200 c.c.冰開水

4.    1顆檸檬

5.    1.5湯匙白糖

謎思咖啡 (42).jpg

做法:

1.    將檸檬汁與白糖倒入杯中,拌勻備用。

謎思咖啡 (39).jpg

2.    將冰塊置入杯中,倒入咖啡濃縮液。

謎思咖啡 (37).jpg

3.    再倒入混合均勻的白糖檸檬汁與冰開水,即完成一杯清涼消暑的冰西西里咖啡。

謎思咖啡 (40).jpg

謎思咖啡 (35).jpg

口感:

這是我人生第一杯西西里咖啡,檸檬清新、香甜口感,伴隨著濃郁回甘的咖啡口感,非常異國風情。

謎思咖啡 (41).jpg

當我在窗邊,坐在按摩椅上,邊喝這杯冰涼清爽的西西里咖啡,邊爽爽按摩著,心已經飛去西西里度假了~

謎思咖啡 (46).jpg

冰玫瑰檸檬咖啡

材料:

1.    20-30ml咖啡濃縮液體

2.    冰塊少許

3.    200 c.c.冰檸檬水

4.    1匙玫瑰醬

謎思咖啡 (8).jpg

做法:

1. 將冰塊置入杯中,倒入咖啡濃縮液。

2. 再倒入混合均勻的冰檸檬水。

3. 再加入一匙玫瑰醬,即完成一杯典雅浪漫的的玫瑰檸檬咖啡。

謎思咖啡 (45).jpg

口感:

整體來說,淡雅的玫瑰香氣,搭配檸檬的酸甜可口,酸甜浪漫的口感,意外的很搭!

好的,介紹完上述咖啡後,其實如果手癢想玩玩看其他花式咖啡的朋友,很歡迎挑戰自己最愛的特調咖啡,個人也很推薦去便利商店買小瓶裝的貝里尼奶酒自製成貝里尼奶酒咖啡(倒入約5ml的貝里尼奶酒),或是香草冰淇淋的飄浮咖啡,哈,真的有種一瓶在手,妙用無窮的感覺。

謎思咖啡 (44).jpg

甜甜好喝價 平均1杯20元

必須說這瓶「謎思義式濃縮咖啡液」500ml,價格是430元的咖啡濃縮液,每杯只取20-30ml就可以沖出一杯好咖啡,像我是重度酗咖啡患者(笑~),用30ml來製作,一瓶即可換17杯專屬於你的客製化咖啡,1杯才20元左右,真的是太佛心!重點是非常方便,根本你家就是咖啡館了,咖啡館都不用去了! (姐~妳浮誇了喔~)

謎思咖啡組圖.jpg

老闆性情中人 氣度造就不凡

而且在跟老闆閒聊中發現他也是個性情中人,有提到喝完不管好壞意見,都很歡迎批評指教,因為沒有一支產品是完美的,光這點我就很佩服老闆虛心接受的氣度,難怪能做出這樣有創意又便民的咖啡。

小小缺憾 熱咖啡會太酸

這支產品我個人嘗試過,認為不能喝熱的,因為我本身很愛喝熱咖啡,所以當然就要來測試一下熱咖啡囉! 一開始熱熱的喝,其實喝得出有點酸澀感,等到變涼的時候,雖然有酸味層次感出現,但比較不是討喜的那種,味道就稍稍有點失衡,不過整體上來說,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只是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太酸。

謎思咖啡 (22).jpg

不過,為了讓好咖啡不寂寞,我自己獨享怎麼可以!

這邊,葉子還有特別跟老闆爭取到獨享優惠喔~
 

 謎思義式咖啡濃縮液獨享優惠

專屬優惠連結 https://lihi1.com/MtPc9

葉子粉絲獨享折扣碼輸入:Leaf520

只要下單,就現省50元喔!  優惠只到 5/31喔! 

大家還不快快買起來!

FB縮文圖.jpg


謎思咖啡Mi’S

電話:07-201-01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營業時間:每天8:00-18: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COFFEE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ocelynyeh777/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638514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