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HAIRE (10).jpg

夏天還在找不到好的洗髮精嗎? 坦白說,每到夏日我最討厭的就是頭髮油膩膩,尤其我又是機車族,上下班每天頂著豔陽,每次半個小時一到公司,拿下安全帽,頭皮真的大出油!

ESSEHAIRE.jpg

剛好遇到了這罐「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可以讓髮根調理油水平衡,輕鬆打造無重力秀髮,意外的讓我一早上班的心情飛揚起來!

ESSEHAIRE (3).jpg

#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500ml 

一拿到這罐洗髮露時,就覺得很有質感。

ESSEHAIRE (14).jpg

藍綠色的透明瓶身,光線折射下很美!還有貼封條以及產品解說牌。

ESSEHAIRE (4).jpg

ESSEHAIRE (1).jpg

ESSEHAIRE (2).jpg

背面也有詳細使用說明。

ESSEHAIRE (8).jpg

ESSEHAIRE (9).jpg

使用方式是採按壓設計,這樣也比較省洗髮精。質地偏輕透的鵝黃色,香氣也很草本自然。

ESSEHAIRE (12).jpg

因為頭髮比較多一點點,我就會壓到2-3 下,再慢慢用起泡網起泡。畢竟我最愛泡泡了XD~

ESSEHAIRE (13).jpg

洗完髮絲摸起來非常滑順。

ESSEHAIRE (17).jpg

等吹乾頭髮後,會發現我的頭皮在呼吸了捏! 頭髮也很輕盈自在,因為這款「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跟一般的控油抗屑不同,除了有草本清新的香氣,也不會洗起來很乾澀,這都歸功於厲害的保濕成分:維他命B5,因為維他命B5讓你在洗髮時很滑順,吹完頭髮也不會頭髮卡卡,髮絲還超蓬鬆。

ESSEHAIRE (16).jpg

此外,還有專利毛髮科技-超微包覆載體技術,能將營養成分化為極小分子,溫和帶走表層髒汙,讓髮根深處能完整吸收養分,強健髮根。

ESSEHAIRE (18).jpg

簡單來說,就是主要有5大機能養分:

✔維他命原B5:讓髮絲保濕、柔順富有彈性

✔茶多酚:維持頭皮清爽、髮絲蓬鬆好梳理

✔白藜蘆醇:髮根調理平衡、維護頭髮健康

✔α-生育酚:維持油水平衡、減少水分散失

✔角質淨化因子(OPT):安心抗屑,維護頭皮健康環境

另外,SGS安心平台也未檢出含藥成分、雌激素、可塑劑、SLS、Paraben防腐劑、矽靈等成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最近這一周連續每天洗,就有發現頭皮真的清爽許多,現在騎車拿下安全帽也不會變成油條頭,真的是很開心啊! 有了它,我又可以開始喜歡夏天了!

ESSEHAIRE (14).jpg

ESSEHAIR易生絲B5角質調理洗髮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點我)

官網(點我)

FB粉絲團(點我)

ESSEHAIRE (1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ocelynyeh777/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638514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