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越式河粉.jpg
午餐本來要吃小火鍋,但是因為天氣突然轉暖,就放棄了,直接往越南小吃店:「饟饡中越式料理美食」走去。這家店比較特別,除了美味的越南料理,還有中式菜色,像是河粉、炒麵、炒飯、燴飯、鐵板、煎蛋、湯品等。比較令我訝異的是,時間已經快到中午1點,竟然還是滿滿的人潮,剛好還空兩個位子,於是就趁機鑽進去,坐在靠鐵梯旁的小店角落,吃起了很開胃的越式河粉跟春捲。

鮮蝦春捲.jpg

鮮蝦春捲剖面圖.jpg

我每次吃越南河粉,除了一定要加很多的檸檬,嗜辣的人還特愛淋上少許的辣醬或是辣椒,因為真的酸辣超開胃,而且湯頭鮮甜,河粉滑嫩QQ好吃。我點了豬肉河粉,加了半顆檸檬,酸不溜丟的非常美味,份量十足,可惜真的很容易就餓了,所以為了避免發生下午還要覓食的慘劇,我們還加點了鮮蝦春捲,真的用料實在,肥滿的蝦子跟肉片在裏頭,根本是穿了透明雨衣的春捲?!至於隨盤附上的魚露沾醬也調得恰恰好。沾醬咬一口,真的很滿足!

門口 (1).jpg

門口 (2).jpg

這家只可惜店面小巧,但真的口味很不錯,下次可以再訪。

 

饟饡中越式料理美食

電話:02-2550-606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