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封面_朵朵唇蜜組圖_1200X628.jpg

一直以來喜歡護唇膏遠勝於唇彩,會用的多半以潤澤保濕度高的唇蜜或有色彩的護唇膏,但是隨著季節的更迭,有時候晚上睡覺時,醒來嘴唇都好乾裂,根本就像是皺巴巴的酸梅,直到注意到網路評價高保濕推薦的朵朵DORE DORE「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發現主打豐唇又能保養的逆齡唇蜜,而且竟然橫掃日本樂天排行榜綜合11冠,如此豐功偉業,才讓我不禁手滑入手了3支透明百合、珊瑚桃橘、性感牡丹紅!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1.jpg

其實朵朵DORE DORE一直以日本醫美醫生研發的產品為主,其品牌精神是「Be smartiful做個智慧與美麗兼備的女人」,這點跟我的想法很吻合,尤其我也是以此為目標(笑~),畢竟環境太艱難,永遠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生存的樣子,才能能夠認真活出最精采的當下啊!首先,當聰明女性的第一步,就是要找CP值高的唇蜜,讓自己氣色好一點,這樣才能有好人緣!

曝光外包裝.jpg

坦白說,真的收到簡約的白色盒子,有感受到設計的用心,再一打開就發現包裝金黃,給人高雅尊貴的氣質感。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_0.jpg

而且一旦打開,一用「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系列就真的回不去了,會想說我以前擦的唇蜜都是蝦咪?! 哈~而且刷頭很好刷,連有天殘手的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刷出唇線外。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珊瑚桃橘_筆刷.jpg

重點是視覺效果真的好,因為一擦上去,我乾乾的嘴唇馬上變成變得透亮水潤,也很顯色,連我朋友都說很好看,很適合我,而且成分也很有誠意,除了富含六胜肽,能淡化唇紋,還有獨特辣椒萃取液與辣薄荷油,讓你有性感嘟嘟唇。另外,更含有高濃度保濕成分,添加了3種神經醯胺與玻尿酸、角鯊院神經醯胺,能夠快速補水,可說是一款豐唇感唇蜜,讓我不想當性感舒淇都不行(倒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3款產品合影.jpg

先試刷在手上,在肌膚上面顯色度低調,但是光澤感很不錯喔!

手臂實測.jpg

試色完畢,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用完就深深愛上的「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這3款唇蜜吧!

 

#101透明百合

這款透明百合的唇蜜很適合我這款喜歡淡妝的人來使用,因為我一擦上嘴唇就有明顯的薄荷涼感,有效減緩挺多人不愛的唇蜜黏膩感,而且透亮的質地在光線下能明顯感受到唇紋變淡不少,還可以睡前薄擦一層做夜間修護滋潤,馬上名列我心目中透明唇蜜推薦榜首!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透明百合.jpg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透明百合_實測1_剪裁.jpg

透明百合.jpg

#401珊瑚桃橘

這款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因為一抹上去,那溫暖的桃橘色澤馬上給你好氣色,不張揚也很顯氣質,不需要美肌軟體就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榮登我的心目中第一名!

20200410_013647.jpg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性感牡丹紅實測1_裁剪.jpg

珊瑚桃橘.jpg

#201性感牡丹紅

這款性感牡丹紅超顯色,但老實說,我自己膚質偏黃,對於這款顏色比較難駕馭,雖然真的有牡丹艷紅的貴氣感,對喜歡淡妝的我來說就比較不是那麼適合(當初想買是因為真的顏色好美,哈~),但很推薦給喜歡女王再現,霸氣降臨的顯色唇蜜愛好者。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性感牡丹紅 (2).jpg

20200420_朵朵DORE DORE 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性感牡丹紅_剪裁.jpg

​​性感牡丹紅1.jpg

分享完上述3款唇蜜後,現在如果有朋友問我賽洛美唇蜜好用嗎? 我都很難回答,因為真的很怕你們搶到缺貨啊 XD~

3款產品合影.jpg

朵朵DORE DORE

官網請點我
FB粉專請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ocelynyeh777/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638514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