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快炒飯FB文章縮圖.jpg

有天因為工作完剛好結束,有GOOGLE到有間最近才剛開幕的南京復興站美食「豐快炒飯」,店內人潮不少,外頭海報更是寫著斗大的:「獨家配方,天然香料」,以及超多炒飯品項的菜單,感覺都好好吃,所以就是它了! XD~

豐快炒飯 (36).jpg

豐快炒飯 (4).jpg

這間位於遼寧街與八德路交叉口的「豐快炒飯」,整體裝潢走霸氣黑,閃著亮亮四個大字:「豐快炒飯」,而且透明窗戶看著大家都捧著一碗炒飯大快朵頤的樣子,覺得好像不吃不可!(明明就是愛吃鬼~) 所以就默默飄進來了。

豐快炒飯 (2).jpg
仔細端詳,有發現店家的用心,而且考慮到疫情,入內可以自取酒精噴手消毒跟隨手可取拿的衛生紙。

豐快炒飯 (7).jpg

豐快炒飯 (13).jpg

還有特設透明隔板,一人一位,讓人吃得很安心,好像炒飯版的一嵐拉麵ㄟ~

豐快炒飯 (26).jpg

豐快炒飯 (6).jpg

門口還有黑板會替有選擇性恐懼症的人推薦5月熱銷推薦喔!哈~也可以電話提前預購。

豐快炒飯 (3).jpg

必須說這家店取名取得好,「豐快」就是訴求食材豐富,出餐又快速,而且店內外皆有海報顯示食材皆嚴選產銷履歷食材,像是精選全程無抗生素養殖雞蛋、精選多項驗證好米等。

豐快炒飯 (11).jpg

豐快炒飯 (12).jpg

豐快炒飯 (33).jpg

而且菜單上還有細分四大系列:台式原味系列、白胡椒系列、川味麻辣系列、黑胡椒系列,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台北炒飯品項這樣齊全的,還有美味小菜、鮮燙季節時蔬、暖胃湯品跟嚴選茶飲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划算一點,可以加點套餐喔! 像我天氣太熱當然要加點套餐來杯飲料跟小菜開胃啊!

豐快炒飯 (8).jpg

豐快炒飯 (9).jpg

就來介紹我點的餐點吧! 記得餐具要自取喔!

豐快炒飯 (31).jpg

#白胡椒蝦仁炒飯110元

夏天吃有點微辣的「白胡椒蝦仁炒飯」,真的夏天微辣吃起來很舒服!好奇問了店家,他們說白胡椒是來自馬來西亞,來台再特別製作過,果然一端出來,就馬上聞到撲鼻的白胡椒香氣,隨著每顆晶瑩剔透吸飽蛋液的黃金飯粒,還有隨侍在旁的肥美鮮蝦跟當季蔬菜,像是高麗菜、胡蘿蔔絲,提升整體視覺感,也吃得到營養美味。

豐快炒飯.jpg

連小精靈都想吃XD~

豐快炒飯 (25).jpg

鮮蝦也是來自於嘉義海港活跳跳現剝的,不是用化學藥劑剝殼喔! 所以蝦子外觀並沒有很美,但是這樣吃才安心,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把關食材,看來是來對地方了!而且分量十足,吃完真的好滿足^^~ 

豐快炒飯 (19).jpg

#A套餐: 薄荷檸檬氣泡飲+小菜兩份 55元(額外加點的) 

夏天必點這杯「薄荷檸檬氣泡飲」,真的吃炒飯前先喝上一杯,馬上暑意全消,真的通體舒暢(根本就是打通任督二脈了~)。

豐快炒飯 (18).jpg

你看小精靈又再度流口水了~XD~(小精靈OS:怎麼又來,我出場費很貴捏!)

豐快炒飯 (23).jpg

原本內用的話,飲料就會給你杯蓋喔~很方便直接喝,喝不完可以直接帶走,很貼心。

豐快炒飯 (21).jpg

還有我也要介紹這兩份小菜:「黃金泡菜」「爽脆皇帝菜」,對於愛吃小菜的我,我個人覺得表現的也很出色,唯一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XD~ 本身就是韓式料理泡菜控的我,邊吃黃金泡菜邊配炒飯,真心覺得很美味。你看是不是很黃金到閃閃發光! 

豐快炒飯 (27).jpg

還有人生第一次吃皇帝菜就獻給了豐快炒飯了,哈,不過真的好吃捏,真的菜如其名,很清爽又清脆,現在想起來都會回味捏!

豐快炒飯 (28).jpg

店內自動點餐機 讓點餐更快速

店內還有自動點餐機,我是不愛用這樣的方式點餐,但有興趣想玩玩看的朋友可以點點看喔!

豐快炒飯 (10).jpg

豐快炒飯 (22).jpg

另外,店內很貼心,可以LINE點餐付費喔! 而且除了可自取也可以炒飯外送喔! 最後,記得吃完餐具記得要放回餐具回收區喔! 

豐快炒飯 (20).jpg

話說,豐快炒飯真的有顛覆我對一般傳統炒飯店的觀感,不管是食材或是店內裝潢,都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而且服務的小姐人也很客氣地替我介紹適合的餐點,服務也很不錯! 可說是我目前吃過台北炒飯中很推薦又會想再回訪的店喔!因為它店裡真的口味好多種都還沒吃過XD~

豐快炒飯FB文章縮圖.jpg
豐快炒飯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號 (靠近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 : 02-2741-318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0:30-20: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llquick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ocelynyeh777/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638514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arrow
arrow

    葉子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